无曦玥

呀~
这里一只随缘产粮的菜鸡文手,会(一点点的)画画,刀剑乱舞阴阳师双肝咸鱼一条,欢迎指教~

【双黑/太中】给我回来穿安全裤啊中也!!!(上)

上中下的小中篇。

是一只暴躁的忘了穿安全裤的女装中也和一只醋宰。

莫得刀片,放心吃。

逻辑和文笔被我吃了注意!!



如果有可能,中也希望时间倒流回两个小时之前。

狠狠的一拳头锤爆那正在尖叫的该死的闹钟,懒懒的给港黑人事部打个电话请一天假然后再次扑进被窝的怀抱——这时他从来没有过的想法。

这种拖泥带水的,慢节奏不果断,懒洋洋的,甚至是自甘堕落的生活从来就不是中原中也向往的,他的行事风格一直都是那么的果断——就连关掉闹钟翻身起床都不会犹豫一秒。

但是!

就算这种生活再怎么令他生厌,也比不上他眼前这条黑暗哥特风Lolita带给他的冲击力令他绝望。

金色头发的女孩子把一件一件的衣服在他的身上比量着,然后一件又一件的扔到一边,最后剩下了这件哥特风的洛丽塔。

“林太郎我喜欢这件~”爱丽丝回头看着森鸥外说,“就让中也穿这件好了~”

OMG!不好不好小祖宗这个真的不好!!!

中也盯着那条裙子差点给爱丽丝跪下。

那是一条黑色的吊带短裙,从胸口处垂下两条薄纱像一只蝴蝶一样环绕在裙子上,“蝴蝶”边缘还有金色的滚边,腰带和颈饰上缀着精致小巧的黑白色蝴蝶结,裙子的摆上还绣着展翅欲飞的百鸟,鸟儿拼凑成了齿轮的形状,齿轮底下是层层叠叠的荷叶边和蕾丝边——哦对了,还搭了一双黑色的扣带的女士小皮鞋和一对黑色蕾丝的小腿袜。

平心而论,是条很漂亮的裙子。

如果是少女穿上的话一定会是一道极其美丽的风景,但是要是自己穿……中也悲痛的捂住了眼睛。

那还能看吗!!!

“boss,我可以不穿吗……”中也求救一般的看向森鸥外,“首领如果想要杀人的话我觉得我完全没有必要穿这个去也绝对能完成任务;如果首领是想要得到情报,我完全可以把知情人绑过来审问他八百回合让他招供所以……”

“爱丽丝酱~中也先生说他不想穿这个去呢~”森鸥外接收到了中也的目光,对爱丽丝说。

“可是爱丽丝真的喜欢这个裙子嘛……”爱丽丝眼珠一转,凑到森鸥外耳边,“如果林太郎让中也穿上的话,说不定之后我会试一试林太郎昨天买给我的裙子哦~”

“好的爱丽丝酱!我这就去让中也先生穿上!”

哦豁,完蛋。

中也听到了自己的内心哭泣的声音。

“boss,找别人不行吗……而且是什么任务一定要穿这种东西去啊!?”

“这次任务的目的是侦破横滨最近出了名的‘Lolita连环杀人案’,这个案件想必中也先生也听说了吧?”

“是的首领。对方会在晚上诱拐穿着Lolita的美丽少女,然后将其裹在塑料袋里抽空袋子里的空气活活闷死被害者,并且犯人会将死尸放到横滨的街头“炫耀”他的成果。”

“你也是知道的吧,这种老鼠总在横滨的夜晚跑来跑去会让我们很困扰的,毕竟夜晚可是属于我们的时间哦?”

“首领这种心理我理解!”中也点了点头。

“所以,我打算让中也先生您穿上Lolita去引诱犯人上钩,然后,做掉他。”森鸥外非常满意的看着中也恭敬的样子,说。

“那……首领,让别人去不可以吗?我们港口黑手党又不是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不是还有少女吗?”轮上谁这差事他也轮不上我才对啊!

“是的我们确实有很多少女,但是根据我得到的情报,犯人是一名异能力者,而且是一名罕见的、能够操控空气的异能力者。”森鸥外叹了口气,“这很危险,所以我们必须选择比较强大的成员,如今镜花走了,那么能去除这个任务的就只有你和红叶了……”

“那么为什么……”为什么不让大姐头去呢?

“因为根据数据,犯人喜欢比较……呃……比较小巧的女性。”森鸥外推敲着自己的措辞,委婉的说,以免伤到了自己部下脆弱的小心脏。

“……”然而中也还是感觉自己受到了十万点的打击,自己不就比红叶大姐矮了11厘米吗!有必要这么伤害他吗……

但是如果是这种情况好像就不得不自己去出任务了啊……总不能让爱丽丝去啊……

“如果成功完成任务,我可以——作为报酬——给你一瓶88年的柏图斯。”森鸥外看着中也脸上犹豫不决的神色,又给了他一记。

“尽我所能,首领。”


然而晚上,在换衣服时,中也遇到了难题。

他把头饰,颈圈,裙子,腿环,袜子鞋子全都穿好了,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衣服袋子里被埋到了最下面的东西——一条轻薄的黑色绸料子的……安全裤。

中也低下头看了看身上好不容易穿上的小鞋子和弹力袜,心说我难道要都脱下来换上安全裤再重穿上???

oh,NO!!!

再端详了那条安全裤五分钟后,中也毅然决然的把那条裤子丢进了自己的手提包里。

反正自己会操控重力又不会走光,所以应该不用穿这种多余的东西吧。

而且这个时候大家都下班了,还不会遇到那条会“人间失格”的青花鱼,所以不用慌。

中也如此一边催眠自己,一边开异能翻出了港黑大楼,在空中飞了十分钟来到了目的地——一间常有lo娘出没的咖啡厅的门口。

他伸手极其不雅的狠狠拽了拽自己的裙子边,又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大腿。

他喵的,裙子好薄,而且下面没穿衣服好凉……


推开门,中也径直向着港黑人员给自己订的桌子走去,咖啡厅应该是有人安排好了,除了店长之外一个人都没有,在走路的过程中门被推开了,与此同时,中也听到了无比熟悉的咳嗽声。

“咳咳咳……”

咳的撕心裂肺的,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差点把肺子咳出来。

那是……芥川龙之介的咳嗽声。

wtf????

不会这么巧吧……

中也回头,却跟另一头正在扭头咳嗽的芥川四目相对。

仔细一看,那边坐着中岛敦,芥川,国木田,穿着女仆Lolita的泉镜花……以及他今天刚刚墨迹过的太宰治。

卧……槽……

中也当场呆在了原地。

与他一同石化的还有芥川龙之介。

过了几秒,似乎那边或许有人发现了芥川的呆愣,又或许是心有灵犀,对方全体都回过头朝他看去。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中也甚至看到了对方几个人眼中逐渐缩小的瞳孔。

但是事到如今他中原中也还能怎么办?

总不能临场退缩吧?更不能把对方暴揍一顿吧?

秉承着只要我不说话你就当我没出现过哦不对当你没认出来我的原则,中也歪头故作迷茫的看了对方一眼,然后若无其事的转身坐下并在心中默念你看不出来看不出来看不出来……

但是中也忘了对面有一个跟他共事过好几年对他无比熟悉的太宰治。

没过一会儿对面的讨论声就传了过来。

“我好像……看到中也前辈了……”(芥川龙之介)

“不是吧……会不会是看错了?我看他好像不认识我们的样子啊……”(中岛敦)

对对对就是这样!!千万别认出来我啊……

“我没看清楚,但是……如果不是他的话很危险,这个时候穿着Lolita出来会引来那个杀人魔的吧?”(国木田)

“啊,如此美丽的小姐~死在别人手里就不好了嘛~我去跟他谈谈好了~”(太宰治)

完了……

你不要过来啊……

中也内心只剩下了这个念头。

然而,祈祷是没有用处的。

几秒钟之后,中也对面的椅子被拉开了,那张他无比熟悉的脸映入眼帘。

“呀,没想到蛞蝓还会女装的吗?”


不可否认,第一眼看到穿着女装的中原中也时,太宰治被惊艳到了。

很美,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位小姐都要美丽。

黑色的裙子显得他皮肤很白,那一头披散下来的半短不长的橘色头发妥帖的伏在圆润小巧的肩膀上,衬的那一字形的锁骨越发的诱人。

他脸上的妆容应该是红叶大姐头化的,风格成熟而又魅力四射,黛色的眉下面是深邃的、清透的蓝色眼睛,他的头发被做了个单边刘海,遮住了左眼,但是右眼却像是那世间独一无二的宝石一般绮丽。淡淡的黑金色眼影透着神秘,而那黑色飞扬上挑的眼线更是点睛之笔,让那张精致的脸看起来既优雅又魅惑——哦对了,还有那两瓣被涂成了淡橘色的嘴唇,嫩嫩滑滑的像是橘子味的果冻,在灯光照耀下镀着一层柔和的水边,水灵灵的让人不自觉的想凑上去咬上一口。

如果说有不足的话 ,那唯一的不足就是裙子太短了,只垂到了大腿的中部,裙边和袜子边缘之间露出了大片大片的白皙肌肤。

太有引诱性了。

太宰喜欢他穿成这个样子,但是不喜欢让大家看到他的蛞蝓这么精致诱惑的一面。

他希望这样的中也只是他一个人的。


“靠你别来坏我好事!”中也压低声音说,“我是来执行任务的,别他妈给老子捣乱,混蛋青花鱼。”

中也没来得及调自己脖子上的变声器,只好用甜的腻人的女声怼了回去。

“噗”太宰治被中原中也的声音弄笑了,“既然在演小姐姐就不要骂人啊~很毁形象的~嘛,不过黏糊糊的蛞蝓也的确没有什么形象就是了。”

“草,死青花鱼你说什么?”中也没忍住站了起来弯下腰一把拽住了对方的领子恶狠狠地说,“你再说一遍试试?”

“哦呀,难道小矮子是想让我说你女装很漂亮吗?啊,那还真是遗憾呢~我可不能背叛我的良心哦?”不,太宰治现在就在背叛自己的良心说着违心话,他只是喜欢 看着那双泛着果冻光泽的嘴唇在他面前开开合合,这样的中也不管说什么话都会让他觉得由心而发的欣赏,“不过中也你知道吗?这个样子撅起来的话……”

“很容易走光的哦?”太宰治说,“不过没关系的吧?反正也穿了安全……诶?”

话音没落,太宰治就听到中也像是被踩了尾巴的奶猫一样小声尖叫了一声,然后猛地回头抓了一下裙子一屁股坐了回去,也不抓着自己的领子了。

“卧槽……”他吗的果然自己不适合穿女装,完全忘了这回事了草!

中也都不敢抬头看太宰治,他感觉到脸上热的都发烫,肯定红了一大片,现在这种表情的话被死青花鱼看到是绝对会被嘲笑的啊!

“诶??中也你该不会是……”太宰治被中也的动作惊到了。

悄悄地凑到中也耳朵边上,“喂,中也你难道没穿安全裤吗?”

湿热的气息喷吐在耳朵边上,让中也小小的哆嗦了一下。

看着自己嘴边慢慢变得粉红的耳朵尖,太宰治觉得回答已经显而易见了。

“草,不许说出去啊混蛋太宰!!!”中也咬牙切齿的小声说,“敢说出去我揍死你哦!”

“噗嗤,蛞蝓的脑子果然就是小啊,这么重要的东西都会忘~我可不敢保证保密哦?”太宰治笑眯眯地说。

话是这么说,但是太宰治肯定不会说出去的。

笑话,告诉别人我的心上人他不仅出任务穿女装还不穿安全裤???他太宰治能干出来这么智障的事就有鬼了。

“滚,反正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把你和那个人都打死!”中也抬头自觉“恶狠狠”的威胁道。

然而并没有什么威慑力——甚至可以说太宰治连他说了什么都没听。

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被那张染上粉红的脸和那双因为羞耻和恐慌而变得湿漉漉的眼睛吸去了。

还真是……犯规啊。

“滚回去跟你们那边的人说不用等了,今晚的猎物……的命是我的了。”中也等到脸色恢复正常了之后说。

他也猜到了武侦的人是来干什么的了——大概是和自己的目的一致,只不过诱饵是穿着女仆Lolita的镜花罢了。

“啊呀,那可不行哦。毕竟我们也是接了委托的嘛~”好讨厌,中也说这句话的占有语气?就算用这种语气说话,对象也应该是自己吧?“我回去跟他们说一下哦。”


没过一会儿,武侦那边的讨论声就传了过来。

“啊,我的天真的是中也先生啊……还挺好看的……”(中岛敦)

“嗯?”(芥川龙之介,太宰治)

“没没没没什么……”(声音变怂的中岛敦)

“中也先生是……咳咳咳,一直有这种……这种……呃……这种癖好吗?”(尽量委婉的国木田)

“啊?啊是的……”(太宰治)

“是个屁!”中也淡定不了了,一个箭步冲上去然后直接一拳头把太宰治镶到了墙里。“再他妈瞎说老子打死你你信不信混蛋太宰????”

“中也前辈!”芥川赶上来解救他的偶像。

“算了算了,我和你们的目的是一样的,”中也深知自己穿着条裙子根本就没法跟太宰治打架——跟别人打架还能用重力操控让裙摆好好的垂下去不至于走光,跟太宰治……呵呵,该死的人间失格——也就顺势放开了太宰治。“你们要是来就早说啊,那我就不至于穿成这样了。不过现在说这个也没什么用,乖乖走开吧,今天晚上的猎物……是我的。”

“切,蛞蝓你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把那个人引上钩嘛~人家可是喜欢漂亮的Lolita小姐姐哦,不会喜欢你这样的人的哦~最后还不是要靠我们镜花酱?现在把我们赶走可不是好办法哦?”太宰治从地上爬起来掸掸灰尘然后故作亲密地从后边搭上中也的肩膀,把头放到正在放肆笑着的人的肩窝里。

啊,是牛奶味的蛞蝓呢。

“……你说什么?!”一把抓住对方毛茸茸的头发,强烈的愤怒甚至让中原中也忽略了对方在自己腰间摸了两把的手。

“吱呀……”

咖啡厅的门被推开了,与此同时在中也怔愣的一秒内,太宰治跑掉了。

进来的人是个穿着甜美风粉红色洛丽塔短裙的lo娘,很矮,似乎也就一米五左右,长着一张精致的小脸。

今天晚上的第三个lo娘。

那个人走进店,然后看着空空如也的店叹了口气,“人好少……阿拉?”

少女转头看向了太宰治这一桌,也是这咖啡厅里唯一的一桌人。

“有……两个?”少女的视线在镜花和中也之间晃了两下,然后奔着他们走了过来。

“?”

“那个……呃……”少女站定,“那个红头发的小姐姐……我,我喜欢你的裙子……你,可以把店铺链接发给我吗?”

“哈?”中也愣了一下,“我?”

“嗯嗯嗯嗯小姐姐你的裙子好漂亮,你也好漂亮。如果能扩列一下那就更好了嘿嘿嘿。”少女点头如捣蒜,毫不犹豫的说。

“……”被一个妹子夸漂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少女看中也犹豫不决,还以为自己被拒绝了,顿时瘪了瘪嘴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不,不扩列也可以的qwq我我我我不贪心的……小姐姐你别……”

“没事。”中也愣了一下然后回到。“你,ID?我回去加你。”

“真的吗??”

看着面前瞬间“星星眼”的少女中也无奈的叹了口气,先把这位哄回去吧,万一一会儿那个杀人魔看上她了,自己任务不就凉了吗。

“真的。”

“那好啊,”少女突然抬头朝着中也露出了一个狰狞狡猾的笑,“我啊……叫‘空气是最美的毒药’哦……”


评论(79)

热度(357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