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曦玥

呀~
这里一只随缘产粮的菜鸡文手,会(一点点的)画画,刀剑乱舞阴阳师双肝咸鱼一条,欢迎指教~

【新双黑/芥敦】 论人虎是什么味道的?

本文又名《给一杯倒的芥芥灌半杯酒会怎样?》

双黑太中注意!!!!可能还有一点点的双首领??

小学生文笔注意!!!!注意避雷!!!

我昨天又补完了一遍文豪野犬,只想说一句——这番官方都没发他俩的刀子,我发个屁啊!

是糖,莫得刀子,请放心食用。

今天也在巨大ooc和ooc的边缘大鹏展翅呢。

私设已交往注意!!!!


港黑年终酒会在森先生的恶趣味下开在了武侦年终酒会的对门包厢。

说是港黑的年终酒会,实际上来参加的不过也就是那么几个干部和准干部——哦当然还有森鸥外和他的爱丽丝。

芥川龙之介,作为这一年来为港黑出力最多的社畜,当然也被邀请参加了这场酒会。

其实芥川龙之介深知自己是个一杯倒,来参加这种酒无异于受罪,但是有上司的命令(欺压),他还是不得不来了。

中也先生的原话至今还深深的烙印在芥川龙之介的脑海里——“你要是不来,我就让人虎那小子天天跑外勤没时间找你,你信吗?”

中原中也天天待在港黑,当然没办法让中岛敦天天跑外勤,但是太宰治可以啊!

虽然太宰先生没有那么能欺压员工,但是根据芥川对他恩师的了解,只要中也先生在他耳朵边上吹上几天枕边风,太宰先生不服从那是不可能的。

芥川龙之介想想就一阵肝颤。

如果不去的话,以他上司那个脾气,估计他在两周之内是真的见不到人虎了,那就意味着两周不能亲亲抱抱举高高了,两周不能撸老虎了,两周……得禁欲了。

不要啊!!!但是自己是真的不能喝酒啊……

而且这个时候,中也非常冷静的又补了一句,“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灌你酒的。”

一锤定音!

芥川当时就答应下来了。

事实证明!

中也的嘴,骗人的鬼!

芥川严重的怀疑中也先生是不是被自己老师给拐坏了。

要不然那个原来一本正经,果断强大还死心塌地的给组织干活甚至善良到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中也先生,怎么会变成面前这个喝酒喝得红了脸,一边醉醺醺的骂太宰先生一边疯狂向自己推荐红酒还让手下把着门不让自己溜掉的人啊!!!

不是说好了不灌自己酒的吗!

不过好像也没什么错……

中也先生说的是不让别人灌酒,没说自己不灌……

“啊芥川啊……”在芥川后悔自己为什么上了这条贼船的时候,中也搭上了他的肩膀,与此同时一阵酒气扑面而来,呛的芥川赶紧屏住了呼吸。

倒不是红酒的味道不好闻,让他难以接受,而是芥川龙之介是真的不会喝酒。

就这一杯的剂量估计能让自己睡得昏天黑地看不到明天的港黑大楼啊!而且最令他打怵的是包厢门口那道快要杀了他的阴暗目光。

那道目光是来自太宰先生的,而且眼神里明晃晃的写着“离我老婆远点。”

靠。

芥川龙之介在心里爆了句粗口。

不是我缠着你老婆是我师娘他不放开我啊!!太宰先生你要看清形势好吗!

“诶我说芥川啊……嗝他吗的肯定又是死青花鱼墨迹我敲……芥川你真的一杯就都不能喝额……吗?”中原中也红着一张脸,眼睛里没有对焦,他狠狠地甩了两下头,随后迷迷瞪瞪的说。

芥川忙不迭的点头。

真的一杯都不能喝啊中也先生!你要体谅体谅我啊中也先生!!!

“那好吧……真扫兴,嗝,”还没等芥川缓口气,中也继续说道,“那半杯……呃……总行了吧?”

说这给他拿了桌上的另一杯酒,的确是半杯,量比之前那杯少了很多,但还是让芥川打心眼里打哆嗦。

我觉得不行,中也先生。芥川心里想。

但是芥川他不敢说啊!门口那道视线都快把他窜出个窟窿来了啊!!!

看着芥川一脸拒绝,中也继续乱七八糟的说着醉话,“男人不能不喝酒啊芥川……嗝,你知道吗,这个酒啊,它不仅能……唔……活血,让你忘了不痛快……嗝,它还能emmmm……减缓……生……生啥来着?……哦对生……殖……殖、器官退化……嗝……所以不能不喝啊……为了人虎那家伙的……的幸福……也……唔唔唔!”中也说到一半就被芥川捂住了嘴——就算被太宰先生用快要杀人的眼光盯着,芥川也得这么干。

再让中也先生说下去,谁知道他还能说出些什么惊天动地的话啊!!!!

这种功能和他芥川有什么关系吗!他芥川龙之介又不是那方面有问题还需要喝酒撑着!!

“唔唔唔芥川啊你难道连人虎的幸福都不考虑了吗!你个死渣男!……嗝不亏是那个混蛋青花鱼教出来的,都是一样的渣!嗝……”

门口偷窥的太宰治:……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莫名其妙被骂了的芥川龙之介:……

芥川龙之介,风评被害。

“我喝!!我喝行了吧中也先生你就饶了我吧……”芥川彻彻底底的的跪了。

总不能再让中也先生说下去了吧!他再说下去周围人看他的眼光都变了好吗!!!

然后芥川非常爷们的抢过中也手里那杯半洒不洒的红酒,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灌了下去。

“对这才……嗝……这才像个男人……呃……”中也如同实现了梦想,终于放过了芥川,转到门口骂太宰治去了。

“混蛋青花鱼……嗝你看什么看!再看打死你哦(超凶)!”中原中也喝多了的时候从来就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他只知道自己面前站了一只讨人厌的青花鱼,于是他毫不犹豫的一拳头招呼了上去。

“玩的开心?”太宰治熟练地闪过中也的攻击,然后伸手接住中原中也因为失去重心而倒下的身体,离开了。“回家啦,小矮子。”

离开的时候没忘了去对面包厢招呼来了一直充当服务员的中岛敦。

“敦君,芥川在对面包厢哦,貌似喝醉了呢~你最好去看看他哦?”


中岛敦赶到现场的时候,芥川龙之介已经不见了。

“!”中岛敦当时感到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见了!

????


中岛敦不是没见过喝多了的芥川龙之介,当时芥川睡得呼呼的,要不是会时不时的翻个身什么的,中岛敦几乎都要以为他重度昏迷了,并且醒来之后还带有头晕恶心的宿醉后遗症——后来才知道,那时候芥川只喝了一杯酒!!而且还是酒精度数并不怎么高的那种……然后一直睡了18小时!

当时中岛敦就感叹了一句“芥川你酒量这么差啊……”

哦,后果就是在芥川醒过酒之后的三天没敢下床。


但是这是什么情况?

不见了??喝多了的芥川居然还会跑掉??不应该是直接睡过去吗?

难道是后反劲的酒?

那……

别晕在哪里啊!


问过门口守着的港黑的人之后,中岛敦就愣住了。

人家说芥川龙之介虽然喝酒了,但是是自己走的,而且走的时候不仅头不晕眼不斜的,甚至步子都是方方正正贼规矩的。

???

然后中岛敦摸出电话给芥川打了一通,然而电话通是通了,但是根本就没人接。

“那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中岛敦问。

“不知道,但应该是这边。”那个人指了指楼梯口的方向。

下楼了?

中岛敦跑到楼下,然而并没有发现芥川龙之介的身影。

眼瞅着已经是夕阳西下了,这人能跑哪儿去啊?难道是趁着清醒回家了?

就在他四处打量之际,属于老虎的敏锐视力让他看到了从楼顶垂下来的黑色布料。

怎么好像是……罗生门……?

布料从天台垂下来,一直垂到顶楼的窗户,它被绷得紧紧的,在往下面看,布料的末端挂着一个人。

当时中岛敦内心就咯噔一声。

那个人整个人站在墙上,对,站!!他垂直于墙面站着,四肢轻轻垂下来,只靠那条布料吊在那,看上去摇摇欲坠。

就在中岛敦盯着那个人看的时候,那个人回了头朝中岛敦的方向看了一眼。

啊,那标志性的垂耳兔发型……

虽然隔得很远中岛敦看不清那个人的脸,但是这人要他妈不是芥川龙之介,他中岛敦把头拧下来给芥川当球踢!

卧槽!

这姿势是要干嘛?!自杀吗!!?

他吗的你就不能学太宰治点好的!!!

中岛敦心中暗骂一声芥川你个智障不学好,然后虎化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天台。

往下一瞅,呵,可不就是芥川龙之介吗!

“芥川你干嘛呢?!赶紧上来啊!”中岛敦喊道。

这要是正常情况,中岛敦都不带鸟他的,吊着就吊着呗,反正有罗生门撑着呢,但是问题是芥川喝酒了啊!谁知道他下一秒会不会突然一松罗生门从17楼直接掉下去被楼下的装饰竹林扎个透心凉啊!!!!

芥川龙之介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喊他,慢慢的转过头,然后和中岛敦对视。

那是一双没有焦距的眼睛,迷迷瞪瞪的好像没睡醒。

不过令他庆幸的是,芥川点了点头然后罗生门猛地缩了回去,而芥川就像是弹弓上绑着的塑料珠一样向中岛敦的方向弹过来。

!!!!

躲闪不及的中岛敦被芥川扑了个正着,一连后退了好几步。

中岛敦发誓要不是他及时的开了虎化绝对会被这一下扑得内脏碎裂当场去世。

而罪魁祸首正趴在他身上,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一脸无辜的笑着呢。

中岛敦对自己说要沉住气,不管是啥也得回家说。

等到中岛敦搀着芥川龙之介回到家之后——

把芥川往沙发上一扔,然后无视他过来在自己脖子旁边蹭来蹭去求亲亲的行为,然后板起脸。

“你在干什么芥川??把自己吊起来干嘛?想学太宰先生自杀一下??我告诉你我可没有中也前辈那么好的耐心和体术一次次的去救你,你要再敢来一次我就把你一个人扔那儿挂着你信不信……”中岛敦对着芥川就是一顿骂,“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挂在那的时候被吓成啥样了?!你个……”

“奶油味的。”

中岛敦所有抱怨被芥川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打断了,芥川从他颈边抬起头然后慢慢的朝着中岛敦露出一个灿烂而纯净的微笑。

淡淡的微笑在那张白净秀气的脸上绽放出来,在暖色的灯光照耀下,俊秀的像是春天的阳光。

“?”中岛敦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笑容晃了眼睛,不禁叹了一声他吗的长得真妖孽,也忘了要接着教训某不听话“自杀未遂”的某芥川姓男子了。“什么奶油味??”

“这里……”芥川抬起手在中岛敦脖颈侧面画了个小小的圈,细细的呼吸喷吐在白皙的皮肤上,“甜甜的……像是奶油一样……”

芥川的手指因为他身体不好总是冰凉的,在中岛敦的温暖皮肤上划过,带起一阵小小的战栗。

“你干嘛?”中岛敦问道。

“呐……人虎……”芥川把他的头掰过来和自己对视,“你是什么味道的呢?会是……我喜欢的……无花果味吗?”

“哈?怎么想都不会是吧??”中岛敦被芥川的问题惊到了,“我是人啊,怎么可能是无花果……啊!”

中岛敦的声音一下子止住了,是因为芥川咬了咬他的锁骨。

咬得很轻,像是没断奶的小奶狗的牙齿轻轻碾过,留下一个淡淡的红痕。

这一下给中岛敦吓得不轻,“噗”的一声,似乎是为了自我防御,毛茸茸的老虎耳朵和长长的尾巴一下子就冒出来了。

而且那上面的软软毛发还是蓬松着的。

“啊……炸毛了呢……尾巴的话……会是什么味道的呢……?”

“我靠芥川你是hentai吗!!!”

长长的尾巴在空中画了两个圈圈,躲过芥川的手指。

“唔……”

芥川看着那条软乎乎的大尾巴不给他摸,有点委屈的瘪了瘪嘴,然后抬起头可怜兮兮的看向中岛敦,“敦君不喜欢我的吗?……都不给我摸尾巴……唔……坏人。”

“?????”中岛敦觉得震惊这两个字已经不足以描述他的心情了。“你说谁是坏人???”

“唔……人虎……中岛敦……坏人。”芥川慢吞吞的却字字清晰的说。

“……”

“坏人QAQ”

看着一脸“你欺负我”的芥川.可怜巴巴.恶意卖萌.龙之介,中岛敦感觉到了十分沉重的罪恶感。

“他喵的真是败给你了。”中岛敦双手捂住脸,然后把尾巴送到了那只凉丝丝的手上。

因此他错过了芥川脸上突然绽放的,像是小孩子恶作剧得逞了一样得意的璀璨笑容。

“……呃……卧槽你别咬我尾巴敲!!!”

“是巧克力味的……”芥川抬起头,脸上是有一点点的失望,“不是无花果味的……”

“我都说了不可能嘛……”

“可是我想找到……你身上明明就有……”

“???”

修长冰凉的手指灵巧的勾开背带裤的口子,动作轻快的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喝多了。

【熄灯时间哦】

事后

中岛敦发誓他再也不会放芥川龙之介去参加的酒会了。


哦对了

芥川龙之介最后还真的在中岛敦身上找到了无花果。

很甜的那种哦。


评论(7)

热度(9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